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公佈春節走春的行程,游錫堃將以9天的時間,走完新北市29區的46間廟宇;游錫堃表示,為展現奪回新北的氣勢,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特別為他規劃「新北加游,希望行腳」的走春活動向民眾拜年。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說,民進黨是一個從草根、街頭起家的政黨,民眾、基層就是民進黨的基底;從新年的第1天開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將配合黨部的規劃,勤走基層,展開密集的基層拜訪,與民眾面對面,傾聽基層的聲音。

游錫堃指出,這次春節行程,將以「新北加游,希望行腳」為主題,過年期間到廟裡向神明祈求來年平安順遂,以實際的行動,追求希望;同時也向神明祈求國泰民安、勝選市長,也籍此鼓舞支持者,啟動選戰的模式,以期年底的7合1選舉,能讓市長勝選、議員全壘打。

此外,「新北加游,希望行腳」行程中,每到一個廟宇,都會準備「一元復始」的紅包送給信眾;游錫堃強調,甲午年是改變的一年,「一元復始」的意義就在於「從新開始」,台灣的改變,就要從新北市開始。

「新北加游,希望行腳」的行程,明(31)日、大年初一將從板橋接雲寺開始,游錫堃將與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一同參香,象徵2014勝選的目標-「前進北台灣」將從新北市開始,一路挺進基隆、台北、桃園等縣市,重現1997「地方包圍中央」的光榮歷史,為2016民進黨重返執政打下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