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保全集團、國產實業集團與復興航空集團重新調整事業架構與服務,納入三大集團的「SIGMU集團」今(8)日宣布正式啟動。副總林明昇表示,未來「SIGMU」將涵蓋三集團所有產品與服務項目,並延續既有品牌精神,現身台灣與國際商業舞台,期盼未來2、3年後可再增加數家上市公司。

林明昇指出,過去中興保全集團往往被認為只是保全公司,但事業版圖早已跨足更多,例如建築、健康醫療、生活派遣服務、商務應用、甚至家庭娛樂服務等。而SIGMU集團整合三大集團的產品與服務項目,橫跨包括「生活派遣服務」、「個人與家庭產品」、「美食娛樂服務」、「雲端資訊應用服務」、「商務應用服務」、「健康與醫療」、「安全連線服務」、「建築與營造」、「旅遊、交通」還有回饋社會的「公益服務」等十大產品服務項目。

隨著新集團的發展,SIGMU集團總裁林孝信也被問到未來的接班規劃,他認為,現今的社會早已沒有接班問題,沒有所謂的第1代、第2代,「每個人都是第1代」。

至於林孝信兩個兒子、集團副總裁兼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及國產集團副董事長林建涵,林孝信認為林明昇的表現讓他「非常滿意」,但是他覺得自己的頭腦還很清楚,目前還不會考慮讓兒子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