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今(24)日上午在立法院與苗栗縣政府人士拉扯摔倒後,站起來又第二次摔倒一事,林淑芬晚間受訪時表示,她本來就有暈眩症;第一次摔倒後,她站起來頭暈,自己跌倒的。她說,認為她「演很大」,是不懷好意。

苗栗縣政府今日上午在立法院紅樓旁舉辦農產品促銷會。原本縣長劉政鴻要親自出席,而許多反強拆大埔民眾也打算抗議,但到了11時活動開始時,還是看不到劉政鴻的身影。

11時10分左右,林淑芬到現場踢館,與舞台上苗栗縣府農業處長賴安平等3人發生拉扯。隨後,林淑芬在2位不願意透露姓名人士拉扯下,失去重心,重重的摔在舞台上。但等到她站起來後,在無人拉扯的情況下,又摔倒一次,引發部分人士質疑,第二次摔倒可能是為了吸引媒體拍攝,「演很大」?

對此,林淑芬表示,她有影片可以作證。第一次是苗栗縣府2位人士拉她,害她跌倒的;第二次則是她頭暈後自己跌倒的。

林淑芬表示,她本來就有暈眩症,對方把她弄得很暈,因此摔倒。到台大醫院後,醫院說顱內沒有出血。至於說她「演很大」,則是不懷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