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第7選區(板橋東區)的立委候選人羅致政,今(11)日上午以人龍的方式,將小豬接力傳遞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全國競選總部;儘管氣溫寒冷,但民眾的熱情不減,大家都覺得重回228牽手護台灣時的感動。

羅致政競選總部表示,小豬回娘家凱道活動的隔天,離小英全國競選總部最近的羅致政競選總部,也把收到的小豬送回小英全國競選總部,但由於羅致政競選總部距離小英全國競選總部約只有8百公尺;因此羅致政號召支持者以人龍的方式,一起手牽手在「英英」大豬的帶領下,小豬開始一隻一隻的傳遞,一路傳到小英競選總部。

羅致政強調,繼2004年的228手牽手護台灣後,再也沒有人辦過像這樣的活動,加上小英全國競選總部就設在板橋區,距離自己的總部大約8百公尺遠,因此有以人龍的方式,護送小豬回娘家這樣的想法;總部利用簡訊及網路的方式,告訴支持者這個活動的訊息後,總部的電話就開始接不停,許多民眾紛紛打電話表示願意參加這個活動,每個人都想親手送小英進入總統府。

羅致政說,特別的是,總部搭上「賽德克,巴萊」的熱潮,設計「3豬巴萊出草」的舉牌與貼紙,讓整個場面更顯得熱鬧;同時也提醒大家,12月10日到12月18日都是小豬回娘家的時間,若錯過凱道的回娘家時間沒關係,他的競選總部都還有小英領巾,歡迎大家帶小豬到羅致政的競選總部一起回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