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籍立委邱毅出示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太太洪恆珠觀看猛男秀的生日趴照片,蘇嘉全雖於今(8)日公開道歉,但綠委則替洪恆珠抱屈,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蔡煌瑯表示,既然蘇嘉全已經道歉了,未來他們夫妻一定會更謹言慎行,他也稱讚蘇嘉全道歉的行為,已經“近乎於勇”。綠委陳亭妃和黃偉哲也拿出歷史資料指出,馬英九在當台北市長時,曾參加一場計程車司機聚會,現場也有鋼管辣妹表演,馬英九當時也說不會迴避、也不會鄙視這些人,為什麼馬英九可以,洪恆珠不可以?

蔡煌瑯指出,政治人物到各地婚喪喜慶都可能碰到這種狀況,而洪恆珠10年前參加一場生日趴看猛男秀,被當成罪大惡極、窮追猛打,「我覺得太超過了」。

陳亭妃則說,站在一個女性立場,替洪恆珠感到不捨和痛心,距離大選只剩下30幾天了,馬英九應該要提出未來能做什麼,卻放任邱毅亂咬,真的很可悲,希望邱毅回到參選人的本位,提出政策說明能為選民做些什麼,不要再當烏賊打手。

黃偉哲則說,2005年9月當馬英九還是台北市長時,曾參加一場計程車司機聚會,馬在敬酒時,旁邊就是鋼管辣妹,請問國民黨立委要指責別人時,先問問馬英九這樣做好不好?邱毅一再進行政治鬥爭想影響選情,相信選民無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