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妻子洪恆珠又成為焦點人物,不過,正當邱毅召開記者會爆料的同時,蘇嘉全主動出面公開道歉,而她似乎也作好避風頭的準備,在這段生日趴看猛男秀的71分鐘影片曝光後,洪恆珠上班的農業科學園區就表示,她今(8)日請假、不會來上班。

國民黨籍立委邱毅昨晚在《2100全民開講》公布影片揭露,洪恆珠於2002年曾在一場生日宴會中觀賞「第三性公關」表演反串秀與「猛男秀」,節目來賓認為,雖然該行為在道德和法律層面上並無可議之處,但根據影片截圖顯示,影片中有2位僅穿著丁字褲、全身赤裸的肌肉猛男與現場賓客「同樂」,洪恆珠雖然沒有與猛男互動,但笑得很開心,似乎「樂在其中」,或會帶給民眾不好的社會觀感。

本文共附有3張圖片,包括:2位僅穿著丁字褲的肌肉猛男、洪恆珠大笑觀賞猛男秀的圖片以及猛男與現場「貴婦」互動畫面。

洪恆珠(箭頭所指之人)觀賞猛男秀笑開懷。圖片來源:截取自影片   

在生日趴中,猛男與現場「貴婦」互動畫面。圖片來源:截取自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