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邱毅今(8)日上午公布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妻子洪恆珠參加生日趴看猛男秀的光碟,雖然這是10年前的事,但蘇嘉全上午還是主動公開道歉,他表示,他太太事先不知道有這項活動安排,造成社會不好觀感,不符社會期待,他向社會表達歉意,往後會自我要求,謹言慎行。但邱毅今天在記者會中還留下伏筆,暗指蘇嘉全也有光碟。

邱毅說,洪恆珠本身是高階警官,當年她參加第三性公關及猛男在場脫衣表演的生日趴,是在蘇嘉全擔任屏東縣長期問。邱毅質問洪恆珠看到這樣的情況,怎麼沒有當場離開?還繼續全程參與。不過,在光碟中,並沒有洪恆珠和猛男跳舞的畫面。

邱毅指出,參加這場猛男秀生日趴的,都是一起炒農地的椰林基金會貴婦團,甚至在光碟中,還有「貴婦」強調,她們是「追猛男團」,而洪恆珠很明顯也是其中一員。邱毅表示,如果蔡蘇配當選,洪恆珠擔任副總統夫人,叫人情何以堪。另一方面,邱毅更在記者會的最後留下伏筆,強調他手中也握有蘇嘉全的光碟,只是還沒公布而已。

其實邱毅早在昨晚就於TVBS「2100全民開講」中公開放映涉及洪恆珠參與的猛男秀生日趴光碟,影片中有2名猛男大跳露骨脫衣豔舞,還做出猥褻的動作,最後脫得只剩下丁字褲,穿梭在貴婦團間,現場氣氛相當high。

面對邱毅的指控,蘇嘉全表示,那張光碟是洪恆珠於2002年在高雄的E餐廳參加朋友生日聚會所攝,但洪對於該聚會的活動安排、表演節目在事前並不知情,只是受邀來賓,但如果此事造成社會不好的觀感,他向社會表達歉意。媒體也詢問關於洪恆珠的感受,他說,並沒有詳細問太太的感受。

蘇嘉全說,他希望2012總統大選是高格調的選戰,身為候選人可以讓社會公評,該檢討的部份要檢討,以符合社會期待。面對本週六(12/10)即將到來的副總統參選人公開辯論會,蘇嘉全希望,辯論時將以政策為主,私領域、個人方面將不會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