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與妻子高婉倩今(24)日首度的夫妻合體拜票,面對民進黨可能負面選舉的手段,朱立倫說,總部掌握一些的資訊,也再次呼蔡英文女士,不要藉著民進黨主席的職權,用抹黑的戰術想要來打烏賊戰。

 

朱立倫強調,朱立倫的施政經驗,我想這是民進黨最緊張的,我也要提醒蔡主席,不是靠這麼短的時間,不斷放這些消息或造成一些干擾,就會摧毀或影響到朱立倫過去八年的政績,其實我最重要的,就是靠過去執政的經驗及政績;高婉倩認為,對手就像一個推人罵人的小孩,被責罵了,還敢說「你那麼壯,被我推一下,怕什麼」,這就是心虛的人才會講這樣奇怪的邏輯的話。

 

朱立倫夫婦今(24)日早上在台北縣長周錫瑋的陪同下,前往板橋的浮洲區、溪昆區拜票,朱立倫指出,選戰進入最後的3天,太太說看他每天在車上很辛苦,今天特地來相伴做精神支柱,一起吹風,過去一星期他不怕風、不怕雨,淋得全身溼透也要掃街,很高興今天太太來,天氣馬上放晴;高婉倩回應,過去這麼長一段時間阿倫這麼忙,兩人每天相聚的時間減少很多,「今天是我們夫妻可以相處最長的一天,非常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