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推出iphone熱銷產品之後,蘋果(Apple)公司將在1月推出新產品--觸控式平板電腦,根據外電報導指出,這款電腦螢幕大約10-11英吋,售價約為1000美金的電腦,預計在1月27日正式對外亮相,3月上市,成為市場高度關切的重大產品發表。

根據路透社今(5)日的報導指出,最近這幾個月以來,市場即流傳蘋果公司將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新產品—觸控式平板電腦。路透也引用華爾街日報旗下的部落格All Things Digital的內容提到,蘋果將在1月27日舉辦一場重大產品發表會。

路透社也表示,蘋果平板電腦在1月亮相後,最快也要到3月才會在市場銷售。

至於蘋果這款平板電腦的規格,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蘋果這款電腦將是一部多媒體配備,可以用來看電視、電影、玩game、上網、閱讀電子書跟報紙等,本身擁有10-11英吋的觸控螢幕,定價在1000美元左右,同時跟iphone推出時一樣,綁有一紙wifi無線服務的合約。

不過,對於這款重大產品平板電腦的推出,蘋果公司迄今未對外表示意見。華爾街日報訪問蘋果公司發言人提到,蘋果不會對傳言或揣測發表意見。(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