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疑似打假球案,檢調今天展開第三波約談行動,兄弟球團在包括曹錦輝等多名選手,都疑似涉入簽賭案的情況下,可能面臨解散危機,對此象迷今天不再沉默,選擇集結在兄弟宿舍前,全力挺兄弟,為棒球發聲。

今天上午網路象迷已率先發起搶救兄弟的行動,在北市慶城街象隊宿舍前集結,面對捷運站過往的行人,拿著「為棒球發聲」、「支持兄弟疼惜棒球」等標語,一同聲援球隊。

網路球迷以為今晚兄弟領隊洪瑞河要召集全隊說話,極有可能宣布解散,就號召大家今早在兄弟宿舍前集合,將近20人到場,紛紛秀出事先做好的海報與布條,寫著「支持兄弟」、「搶救職棒」、「支持認真打球的球員」等,充分表達自己的心聲。

死忠象迷依舊全力相挺,表示「如果還有職棒21年,還是會買票進場。」一位支持陳致遠的球迷在網路上指出,只要陳致遠是清白的,還是會挺兄弟。

涉賭案爆發後,很多一再表達相信曹錦輝是清白的球迷們,這幾天的心情也很失落,因為媒體一再爆出他與組頭見面與涉足喝花酒的行為,球迷仍希望堅守住最後的底線,就是曹錦輝沒有打假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