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絕對不能以0:2落後挑戰費城主場的壓力,紐約洋基投打今天全力以赴。邪惡帝國靠著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與松井秀喜的兩發陽春救命砲,加上先發投手柏奈特(A.J. Burnett)優異的投球內容,封鎖住費城大砲打線,終場以3:1擊敗費城人,將系列賽扳成1比1平手。

前兩輪季後賽狀況不穩的柏奈特,3次先發都無法拿下個人生涯在季後賽的首勝。今天在洋基已經吞1敗的情況下,一肩扛起二哥的重擔,靠著優異的快速球頻頻化解危機。共計今天7局的投球中,柏奈特僅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並且飆出多達9張老K。

對於柏奈特的K功,費城人早有預料,總教練曼紐說:「我們都很清楚他的威力,只要找到控球,那天他就會很難纏。」今天他們遇到了找到好球帶的柏奈特。

Burnett在賽後說到:「我只是想在比賽之初定調,並展現具有侵略性的投球,而今晚的關鍵是第一球能搶下好球數。

其實費城人的老牌投手馬丁尼茲先發,表現也不算差,面對洋基隊重砲手,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3分,另送出8K,但是6支安打中,包括了塔克薛拉與松井秀喜的兩支陽春砲,因此種下敗因。

由於上一役牛棚出問題,洋基隊今天在柏奈特下場後,就直接讓守護神李維拉加班提前上場,李維拉也沒有讓教練團失望,兩局雖被敲出兩支安打,但力保沒有失分,拿下個人生涯季後賽第38次救援成功。

兩隊第三戰將於台灣時間11月1日上午在費城人隊主場對決,費城人將由去年世界大賽MVP的漢默斯(Cole Hamels)掛帥,洋基則推出老將派提特(Andy Pettitte)主投應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