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地檢署今天調查職棒簽賭案,搜索兄弟象 6名球員宿舍或家中。兄弟球團表示,檢調已排定28日約談曹錦輝、柳裕展、吳保賢、王勁力、汪竣泰與李濠任6人。

兄弟象領隊洪瑞河證實,曹錦輝、柳裕展、吳保賢、王勁力、汪竣泰與李濠任宿舍或家中遭搜索,但球員都表示莫名其妙,強調絕對沒有涉案。

洪瑞河指出,檢調單位上午到曹錦輝等 6人宿舍與家中搜索。他在得知消息後也立即約談曹錦輝、柳裕展與汪竣泰, 3人均對遭檢調搜索感到莫名其妙。其中,曹錦輝的情緒還一度相當激動。

由於剛打完總冠軍賽,球隊正在休假。洪瑞河表示,尚未能聯絡上王勁力與李濠任。

洪瑞河指出,暫時相信球員說法,不過,證據會說話,靜待檢調單位的調查。

洪瑞河強調,10多年來,職棒一直被黑道陰影所籠罩,政府應出一點力。檢調單位查緝動作也要快一點,否則這樣會害死人。

洪瑞河去年曾表達,一旦有球員涉入簽賭或打假球的案件,就要解散球隊。洪瑞河今天再度強調,去年說這些話並不是說「玩」的,如真有球員涉案,再玩下去也沒有意義。

洪瑞河同時透露,去年曾有離隊球員與黑道要收買球員,還有20多人到球員所住飯店門口。他當時就已報案,政府應下定決心,還給職棒一個清新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