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棒中央聯盟季後賽第二輪,中日龍隊派出台灣旅日好手陳偉殷先發。不過,陳偉殷投不滿4局就失5分吞敗,終場以4比6敗給讀賣巨人隊。

一局上,中日隊森野將彥率先轟出 2分砲,幫助陳偉殷取得領先。不過,陳偉殷並沒有把握住勝機,分別在一、三局下各掉1分,比數被追平。

四局下,巨人隊阿部慎之助面對陳偉殷的投球,一棒將球轟出全壘打牆外。遭到炮轟的陳偉殷未適時回穩,再接連被敲出 2支安打。巨人隊派代打大道典嘉上場,一棒敲出沿著邊線的安打,再打下 2分,而這一棒也將陳偉殷打退場。

陳偉殷退場後,中日隊暫以2比5落後。不過,隊友在比賽後半段無法有效支援火力,僅在八局下再添 2分,中日隊終場就以4比6輸球,讓陳偉殷扛下敗投。

陳偉殷今年例行賽對巨人隊戰績 1勝3負,防禦率2.91,今天在季後賽第二輪登板投球,主投3又1/3局,用了88顆球,被擊出9支安打,失5分。

巨人隊此役派出洋將歐比斯波先發,主投5又2/3局被敲出3支安打,失2分,獲得勝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