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費城人隊今天發揮強勁打擊,全場擊出4支全壘打,以10比4擊敗洛杉磯道奇隊,也以三勝一負戰績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國家聯盟冠軍,並將與美聯冠軍隊爭奪世界大賽冠軍。

在七戰四勝賽制冠軍賽中以1勝3負暫時落後的道奇隊,今天背水一戰,雖然擊出8支安打,也有全壘打出現,可惜打擊不連續,留下不少殘壘。

相較之下,費城人隊今天長打高度發揮,第一局就先拿下3分,奠下勝利基礎。全場雖然擊出的安打數與道奇隊相同,但費城人隊今天球運要比道奇隊好些,4支全壘打,加上安打連續,幾乎支支帶有打點。

旅美好手郭泓志在7局下中繼出場,一上場就先三振費城人隊強棒霍華德(Ryan Howard),可惜面對第二位打者魏斯(Jayson Werth)時,一顆下墜球被撈到,擊出一支陽春砲。但小小郭並未因此亂了陣腳,立刻穩住心情,一連投出兩個三振,順利結束中繼。

8局上,道奇隊積極搶攻,連續擊出安打,雖然攻下一分,可惜最後還是留下滿壘殘壘,無法繼續取分。

最後道奇隊就以4比10輸掉這場比賽,連續第二年敗給勁敵費城人隊,無緣國聯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