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今天報導,邦諾連鎖書店(Barnes & Noble Inc.)新款電子書,預計將於明天問世。特色是色彩及觸控式面板,而且跟亞馬遜網路商店(Amazon.com)的電子書Kindle價格相同。

報導指出,名為Nook的電子書將與Kindle和索尼公司(Sony Corp.)的Sony Reader競爭。電子書是一個寫字版大小的裝置,使用者可利用此裝置閱讀數位內容。

報導說,上述細節是來自於將於25日刊登在「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的平面廣告。

邦諾連鎖書店及紐時沒有立即對此做出回應。

大批的競爭者試圖瓜分亞馬遜網路商店的市場佔有率,亞馬遜網路商店據信控制了這個快速成長但規模仍小的產業。

分析家指出,邦諾連鎖書店的優勢是有實體商店,可讓使用者試用產品。另外他們與出版商有密切的關係,不過,亞馬遜網路商店同樣也享有這項優勢。

跟最近降價至259美元的Kindle價格相同,邦諾連鎖書店可能搶走Kindle的使用者,但有些評論表示,邦諾的產品缺乏設計及功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