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籍女YouTuber「佳娜」(Tatiana Lin)在上月18日時產下女兒Karina,而平時穿著性感的佳娜也被網友說「當了媽媽不可以這樣穿衣服」。對此,佳娜不理網友的批評,照樣穿著火辣的衣服上節目,並表示「你覺得我會聽嗎?」。

佳娜去年6月被男友「祖雄」求婚成功,並在1月時產下女兒Karina,當時陪產的祖雄還感動表示「眼淚用噴的」,兩人也經常分享擔任新手爸媽的日常及心得。而平時穿著性感的佳娜也被網友說「當了媽媽不可以這樣穿衣服」,佳娜對此感到嗤之以鼻,在擔任電視節目嘉賓時仍無視網友的話,身穿火辣的緊身平口衣,露出傲人上圍及修長美腿,笑道「你覺得我會聽嗎?」。

其他網友見狀也紛紛贊同佳娜「當媽媽更要這樣穿,永遠保持年輕不能變黃臉婆」、「看到好多媽媽因為孩子焦頭爛額放棄了打扮有點可惜」、「身材辣,當然要展示啊」、「當媽還是要愛自己,要怎麼穿自己開心就好,別人管不著」、「美麗是女人的動力,別理那種人」。

【更多的佳娜—追蹤佳娜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