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CS聯賽GGS戰隊今(6)日宣布兩起人事異動,分別是引入中路選手Damonte,以及轉任位置教練(Positional Coach)職位的Olleh。Olleh曾在LMS出賽兩年,自去年開始失去一線隊位置並轉在LCS青訓聯賽出賽,如今轉任教練也宣告Olleh告別他長達7年的職業選手生涯,不過Olleh個人似乎還沒有完全放棄重新以選手復出的想法。

曾在LMS聯賽HKA出賽2年的韓籍輔助選手Olleh,因賽場表現與感情抓馬風波廣為台灣觀眾所知,他在離開LMS後轉往北美發展,不過,自2019年夏季賽起,他就被降至青訓隊伍出賽,並且到今年春季賽都沒有被升回一線隊的紀錄。

GGS今日宣布,將引入中路選手Damonte,以及轉任位置教練職位的Olleh入隊。官方公告表示,Olleh將以位置教練的身分,指導一線隊與青訓隊的輔助選手技術。Olleh對於加入GGS也表示非常開心,他將為隊伍全力以赴。

Olleh自2013年5月開始職業選手生涯以來已在電競界打滾7年,在北美也有相當人氣,如今轉任教練也收到不少粉絲祝福。Olleh在回應粉絲「是否再也不打比賽」的問題時,回應:「我還是會打單排,但現在我會專注全力為選手付出。」,顯然還沒有完全放棄做為選手身分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