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西南氣流影響,高雄連日豪雨不斷,農委會截至18日下午5時的統計,高雄農損金額初估約1101萬。市長夫人李佳芬日前曾說「大家想盡辦法『困住』他(指韓國瑜),讓他不能動」;獨派大老林濁水今 (19) 日笑稱「厲害了,民進黨操控國家機器能力世界強,強到操控南部暴雨,把韓國瑜困在高雄。」

南部地區近日暴雨不斷,高雄、台南等縣市都出現積水,強降雨也造成蔬果類的農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卻走訪台北,遭外界批評在市政上不用心。對此,李佳芬也替丈夫緩頰「如果是一級警戒的話,他們(指韓國瑜)一定會留在高雄」,她也認為行政院長、部會首長應該要共同關心,而非只有一個韓國瑜在處裡。

獨派大老林濁水今天在臉書發文,他表示,李佳芬說強調救災,就是要困住韓國瑜。「厲害了,民進黨操控國家機器能力世界強。強到操控南部暴雨把韓國瑜困在高雄。」

林濁水在臉書發文,他表示,李佳芬說強調救災,就是要困住韓國瑜。   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