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將於三天後開跑,各候選人紛紛抓緊時間,替自己爭取支持。身為參選人之一的郭台銘今 (5) 日上午,到高雄岡山與中小企業座談,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與前立委林炳坤也都到場;郭台銘下午也將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合體開直播,引起各界關注。

「郭懂高雄經濟論壇—相信郭台銘打世界盃!賺世界財」活動在高雄岡山舉辦;座談會中,郭台銘表示「若當選總統,會到世界各地搶訂單,也會親自到白宮簽FTA」引起歡呼聲不斷。

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也特別到場,與郭台銘併肩而坐。據了解,林義守為炒熱現場氣氛,指示該集團各部門的科長級以上主管到場,人數約有500人之多。

郭台銘下午也將繼續跑行程,與王金平合體,以「關公兄弟好時光」為題進行直播節目, 兩人會先前往位於路竹的王金平老家預錄節目,並於晚間九點在臉書《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播出。

郭台銘說,日本工業區土地一坪1.5萬元,反觀台灣工業區一坪高達十幾萬元;未來當選,要把工業區土地價格降為每坪1.5萬元,並做好環保措施。坐在台下的林義守也頻頻點頭。

座談會由中小企業人士丶農漁民代表上台表達意見,郭台銘針對這些人士的意見並提出回應與看法、解決辦法,直接和高雄基層對話。希望藉這樣的對話方式,與產業人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