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為拉起網路聲量,於臉書創立《台灣金團結》直播節目,繼昨天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後、今天(7月5日)下午3也將邀請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同框,以「關公兄弟好時光」為主題,邀請郭台銘到王金平的老家路竹品嘗家常菜,預計全程不談政治議題,節目預計今晚9點在王金平臉書播出。

王金平的《台灣金團結》,首集便邀請同為總統選舉競爭者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周錫瑋擔任嘉賓,並先後找來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幫忙拉抬聲勢。

而在7月8日國民黨展開總統初選民調之前,王金平昨先在高雄與韓國瑜相會,玩遊戲、大啖高雄小吃、談高雄觀光,就是沒談政治,僅在最後由王金平贈與藍鯨布偶給韓國瑜,祝韓成為「魚中之王」。

而今、明兩天,郭台銘將分別造訪高雄、屏東,藉此,王金平也邀請郭台銘錄製網路節目,預計今天下午3時15分共同亮相、接受媒體訪問後,由王金平帶著郭台銘在路竹區品嚐家鄉味。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1月,坊間已盛傳王金平有意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時,據傳,王金平也曾在1月5日,邀請甫上任高雄市長不久的韓國瑜到路竹老家吃火鍋,盼能獲得韓國瑜支持,如今卻事與願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