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本月27日會面,但柯文哲否認有此約定,他表示不要會了見面而見面,「很奇怪」,今(10)韓國瑜駁柯韓會破局,他表示,現在才剛上任,各自業務繁忙,現在拜訪並不適合,若柯市長要來的話,他非常歡迎。

韓國瑜9日上午出席國民黨中常會,由妻子李佳芬代理市長職務到甲仙區小林國小關懷偏鄉學童,高雄市議員邱俊憲、高閔琳批評李佳芬不具公職資格,為何可以代市長跑行程?質疑動用行政資源,根本是「外戚干政」,對此,韓國瑜認為批判者太誇張,他表示,忙不過來的時候請家裡的人幫忙跑行程,這是激勵士氣的方式,李佳芬沒有坐公務車,也不動用政府一毛錢,還請朋友募款幫助偏鄉學童。

藝人白冰冰自掏腰包拍攝MV《來去高雄》宣傳高雄也引發熱議,影片中拍攝許多高雄知名景點,還邀韓國瑜一同入鏡,有網友看完後傻眼表示「根本是陳菊政績宣傳片」,韓國瑜則回應,其實只要是宣傳高雄都不要緊。

邱俊憲在臉書po文質疑李佳芬代韓國瑜跑行程的行為。   圖:取自 邱俊憲臉書

高閔琳在臉書po文質疑李佳芬代韓國瑜跑行程的行為。   圖:取自 高閔琳.高雄市議員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