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GCS聯賽過去一週以來吵得轟轟烈烈,正是因為兩屆AIC國際賽冠軍SMG、J Team先發五虎紛紛離隊,前JT成員已經為MAD Team官宣正式加盟隊伍,至於SMG五人加上教練CK則是傳出將加入傳聞中的TXO戰隊。

坐擁二十多萬粉絲數的SMG官方臉書專頁日前宣布與2017奪冠成員Liang、Chichi、Hanzo、Sirenia與Genji分手後,該則推文兩日已經累積300多篇留言,其中包括部分以假帳號釋出的爆料內容,真實性難以查證。

但若從職業選手及教練具體的社群發文來看,卻也透露出一些新隊伍端倪,台灣知名樂團五月天本月6月來到台中展開「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最終站,前SMG教練希克CK與選手「海牛」Sirenia等人都前往現場聽歌,前者更在個人臉書留下:「第一首吉他學的是你們的,第一次看演唱會是你們的,現在的我也是你們的。#MAYDAY」如此一段意有所指的內容。

不僅如此,海牛於個人IG發布演唱會照片中所穿的帽T也透露線索,衣服上的LOGO竟然與外傳的TXO戰隊LOGO如出一轍,而TXO戰隊也早就上架臉書平台,分類欄目掛著「電子競技團隊」,儘管目前尚無正式動態貼文,卻已經吸引四千名按讚數,更換封面照片的貼文下方不乏Benny、宮廷等職業圈成員留言,也讓前SMG五虎與CK加盟TXO可能性越來越高,相信等到1月11日就知道結果。

海牛的帽T LOGO竟然與外傳的TXO LOGO如出一轍。
 
Benny、宮廷等職業選手、教練都來到TXO臉書專頁「簽到」。

此外,由於這次的轉隊風波,意外也將ahq、HKA兩隊牽連進來,也讓HKE集團老闆鍾培生親上火線並留言:「HKA至今從未選擇罷賽或退出聯盟。」

HKE老闆鍾培生留言澄清並未罷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