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台港澳GCS聯賽再傳消息,擁有二十多萬粉絲大軍的2017 AIC冠軍SMG戰隊今(7)日釋出官方聲明,表示無法再與Liang、Chichi、Hanzo、Sirenia與Genji等人並肩作戰、選擇分道揚鑣。目前未知SMG五虎將落腳何處,但「海牛」Sirenia今午於臉書發文,要粉絲不要擔心,表示他們所有人都在,下一步將在1月11日正式宣布。

SMG官方指出:「在2018年春季賽結束後,Team SMG前負責人因行為及價值觀偏差,導致公司虧損,因此予以裁退處分。可惜的是,因前負責人對於合約的制定,導致Team SMG與選手們合約連帶自動失效;儘管我們釋出最大的誠意來挽留選手們,他們最終選擇在2019年離開我們。」

由於J Team以及SMG背後的投資方都是中國數碼文化集團,十分巧合地這兩支隊伍全數成員都不予續約離開母隊,不免令人擔憂「上面」的人是否會持續經營《傳說對決》戰隊。

不過根據「海牛」Sirenia今日中午發出的臉書貼文,至少可以確定這支曾經讓上萬粉絲風靡的《傳說對決》戰隊成員依舊會有新東家,就讓我們等到1月11日當天,看看會有什麼驚人的消息出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