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Fnaitc戰隊打野選手Broxah力圖在新的一年生產更多影音內容,他於本月4日在個人推特上表示,將新闢YouTube頻道並盡可能地增添其中的內容,同時也會上傳他的遊戲精華以及相關剪輯內容。

2018年對於老牌戰隊Fnatic來說是相當成功的一年,他們在2018全球總決賽一路闖進總決賽,儘管最終被中國戰隊Invictus Gaming橫掃落敗,但這已經FNC是繼2011年的草創全球總決賽並拿下冠軍後,睽違七年再度打進總決賽。

打野選手Broxah在本屆世界賽大放異彩,特別是他操作的李星不斷靠著精湛的操作上演絕地擊殺秀,他全明星賽後也在個人推特寫下一段話:「有些粉絲依舊認為我/我們沒有渴望在世界賽一路走下去,且會就此跌落。對我來說正好相反,因為雖然我對於戰隊今年的表現感到驕傲,但如此地接近勝利比任何事情都能給予我更多的動力。」

製作影音內容對於有著支援團隊的電競選手來說,不足為奇,但才短短三天,Broxah的專屬YouTube頻道就已經上傳三支經過精緻剪輯的遊戲精華,隨著LEC歐洲聯賽春季賽開幕的接近,他也已經開始固定開實況與粉絲互動,也期待Broxah能夠在Caps以及老將Soaz離隊之際展現出成熟的明星風采,讓粉絲看見嶄新Fnatic戰隊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