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韓國瑜上任後力拚觀光,為此高市觀光局訂定「名人紀念日」,將今(3)日定為「鳳飛飛日」,市長韓國瑜也瑜臉書發文紀念鳳飛飛,並分享他最喜愛的歌,鳳飛飛的《愛的禮物》。

高雄市觀光於今(3)日鳳飛飛的忌日訂為「鳳飛飛日」,但由於準備叫倉促,此次活動只透過電台播送鳳飛飛的經典歌曲。但是,觀光局長潘恆旭強調,今天的活動只是起步,未來每年在鳳飛飛的忌日與生日,都會舉辦紀念活動與旅遊包套,會愈辦愈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於今(3)日晚上在臉書發文紀念鳳飛飛,韓國瑜表示,「如果現在她不是飛在彩虹之上,應該也會很願意接受邀請擔任高雄觀光大使,因為她的演唱會第一站永遠從高雄至德堂出發,更曾是楠梓加工區的婦女偶像。」此外,他也感嘆「我們懷念她,除了懷念她那紅遍華人圈的唱作俱佳,更懷念她背後那個閃閃發亮的黃金時代。」韓國瑜也分享一首他最喜愛的歌,鳳飛飛演唱的《愛的禮物》他最後也說「唯有牢牢記住我們過去的經典,才有可能在未來創造出更經典的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