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全明星賽今天正式落幕,總決賽上演台灣內戰,由Tom60229對上承泰不要,最後由承泰不要拿下冠軍。兩名選手在總決賽中打好打滿5場,賽後也馬上接受在場媒體的聯訪。承泰不要表示自己從16強開始每場都打到5場很累,賽後只想睡覺;Tom60229雖然表示自己比賽中出錯導致自己輸掉比賽,但也表示獎金將會拿來互相請客,顯見兩人的好交情。

Q1:兩位選手對這場對決的感想?

承泰不要:有一場有一手打錯,就是奇數賊打偶數聖那場,火元素留在手上,其他我覺得都還好。

Tom60229:我輸的是應該的啦,第一場聖打術應該要贏,結果秘密選錯,大失誤。爆了之後聖騎士就輸了兩場,所以對術士就沒牌可以打了。術士原本應該可以用聖騎跟術士打,這兩個贏的機率我覺得都五五波啦,所以我覺得輸是蠻應該的。

Q2:承泰最後一場為何直接硬幣跳幼雛?

承泰不要:就賭他沒褻瀆啊,如果有的話就再打一隻就好。

Tom60229:天梯正常打法。(兩人笑)

Q3:請問承泰偶數聖內戰獲勝的關鍵?

承泰不要:就賭對面沒有東西啊,剛好弗丁時沒有破法,就場面都在我這裡。

Q4:大哥有一度趴在桌上?

Tom60229:我沒有到趴在桌上吧,只有一點點吧?因為我覺得失誤了要稍微調整一下心情。(偶數術那裏呢?)因為我要輸啦(笑)。

Q5:可以請兩位說明BP選擇嗎?

承泰不要:因為我覺得Tom會Ban賊吧,然後偶數術跟死聲獵比較不好打賊。

Tom60229:我大概就覺得他會這樣想所以我Ban了獵人,他那樣Ban完之後我的法術獵與偶數術沒那麼好打獵人,所以把獵人Ban掉。

Q6:獎金的規劃?

承泰不要:就請客啊(Tom:全請嗎?)沒有啦,找一天請客,其他就問我爸要幹嘛。

Tom60229:這筆沒比較多啊(笑),所以也不會幹嘛,本來是說好我們兩個對半請啦,所以也不知道會怎樣,就再看吧。

Q7:承泰你每場都打滿,現在想幹嘛?

承泰不要:想睡覺啊。每場都打到5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