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全明星賽經過兩天的激戰後終於贏來總決賽高潮,總決賽上演「台灣內戰」,由Tom60229對上承泰不要。兩人打好打滿纏鬥到決勝局,但第5戰承泰不要展現出「新大哥」的手氣與實力,最後就以3:2拿下全明星賽的冠軍。

賽前請來了知名饒舌藝人熊仔表演。
Tom60229率先登場。
《爐石戰記》全明星賽冠軍金鑰匙。

雙方首戰由Tom60229的偶數聖對上承泰不要的偶數術,Tom一開始掌握優勢,正準備把承泰不要收拾掉之前,承泰不要神抽一張地獄烈焰,一瞬間戰局翻轉,打光手牌的Tom60229無法反擊選擇投降,承泰不要先拿1分。

雙方全神貫注對戰。

第2戰Tom60229換上法術獵對承泰不要的偶數聖。承泰不要前期進行優勢交換搶血,但在消耗之中承泰不要的牌序沒有補上需要的手下,陷入危機。最後雖然祖爾金的法術打得不太準,但Tom60229還是拿回1分。

第3戰雙方上演偶數聖內戰,雙方前期陷入膠著,但Tom60229中期手牌牌序較差,讓承泰不要成功滾起雪球,最後拿下聽牌分。

第4戰雖然承泰不要的奇數賊一開始取得極大優勢,但沒想到Tom60229神進一張劍龍騎術,直接讓剛All-in完的承泰不要無力反擊,Tom60229扳平比分。

第5戰Tom60229繼續使用偶數術對決承泰不要的奇數賊,結果承泰不要兇暴幼雛準時報到,第一次觸發被動就拿到風怒,Tom60229無法反制場面,只能含恨吞敗,眼睜睜看著誠泰舉起冠軍金鑰匙。

 

承泰不要一度搞不清楚是要舉起鑰匙還是獎座,相當可愛。   

承泰不要接受Frodan訪問時表示:「要想爬天梯,你得先有一副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