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爆料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與辦公室主任、新科北市議員游淑慧常私下單獨見面、用餐與約會,關係親密。游淑慧今(26)早澄清「一切坦蕩蕩」,郝龍斌下午受訪怒回,「拜託,她(游淑慧)跟了我20幾年,像女兒一樣,我們就像一家人」,強調游說明的內容「我和太太都知道,我們非常支持她」。

今天出刊的鏡週刊報導指出,郝龍斌與游淑慧兩度到郝位於基隆住處約會,一待就是3小時。此外,郝龍斌與妻子高閬仙作風親民,吃飯到速食店解決,卻被週刊直擊郝多次與游上高檔餐廳用餐,為了避嫌,兩人見面除了把車停在遠處,也會刻意錯開地上下車。

游淑慧上午親上火線澄清絕無此事,「一切坦蕩蕩」,並形容郝龍斌就像她的父親一樣地存在,透露郝聞言後說「拜託我都幾歲了,你是我女兒欸!」至於是否是因為選前郝與前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為了港湖議員席次爆口角而有人刻意爆料中傷,游不甘示弱地說,「若要搞就來搞,我也沒有什麼好怕的」。

對此,郝龍斌下午參加中常會前受訪口徑一致怒回,「拜託,她(游淑慧)跟了我20幾年,像女兒一樣,我們就像一家人。」郝表示,現在幾張照片過度影射,不僅傷人名節,而且很無聊。

不過,郝龍斌也肯定游淑慧很勇敢主動地對外說明,他認為游淑慧說得很清楚,而且「說明的內容我和太太都知道,我們非常支持她」。面對媒體追問,郝不願多作回應,強調自己結束常會要去參加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喪禮,希望不要在喪禮上採訪無聊的議題,以示對亡者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