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高雄市就職典禮,辦在戶外愛河畔,招待近2000位賓客享用茶點小吃;但高雄市政府核定的經費僅僅98萬元,其他的費用傳出由韓國瑜「自掏腰包」。而韓國瑜今天(19日)在臉書發文「感謝許多人願意成全跟著我一起『任性』」、盼「以更高的角度行銷高雄」。

韓國瑜說,「即將到來的就職典禮,不走傳統關著門在室內的排場,而是敞開大門讓各方皆能共享」,這是他的「任性」;韓表示「這個任性來自於我承諾市民的:讓高雄成為全台首富、讓觀光客、投資客進來、讓高雄發大財,因為這樣的任性,我知道團隊們必須花更多時間與努力來讓整場活動盡善盡美,但也因這樣的任性,提升高雄諸多曝光度、住房率、觀光率、商家生意……率先為這城市帶來無限商機與合作機會」。

韓國瑜引用法國思想家沙特的話:「我們必須先把熱情表現出來,才能感受到熱情。」強調「在行銷一個城市,身為一CEO大家長本就該以身作則,方能讓市民們感受那股真切衝勁,一起拚經濟 ; 更加讓外地人親身體驗城市各方的好,紛紛嚮往前來投資、消費」,希望「因一場視野與角度皆更高的『體驗行銷式』就職典禮,市民朋友們有福同享,何樂而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