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季中賽終於在本周開打,最後A組由Gambit Esports(GMB)以5勝1敗的傲人戰績勝出,隨著入圍賽逐漸火熱、戰鼓聲也越來越緊湊,今(6)日將抽籤決定誰將對上台港澳(LMS)或越南(VCS)賽區,展開小組賽的前哨。鎮

Gambit Esports的前身便是Moscow 5,曾經在S2叱吒風雲的他們回來了!配合上S6曾打進世界大賽八強ANX的超強隊員,這次又重新代表獨立國協賽區出征世界級大賽,這次更是以超級詭奇的戰術成功吸引祝大家的目光,靈活多變的陣容也讓人窺見外卡隊伍特別具有創意的一面,看似「走偏鋒」的戰術卻屢屢打出奇效,也格外令人刮目相看,這次以5勝1敗的傲人戰績,成功晉級入圍賽第二回合。

而今日將進行B組的最終決戰,並根據比賽成績表現最為優異的隊伍與GMB一同抽籤,決定哪支隊伍將會與台港澳(LMS)或越南(VCS)賽區交手,爭取晉級小組賽的資格,而台灣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也將在9日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