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參加三元宮三官大帝及媽祖的繞境活動,與市長朱立倫一同到場參拜。朱立倫在致詞時勉勵侯友宜,要他當選後再回來還願。對媒體問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近日在中和的動作頻頻,有「拔樁」意味,侯友宜則自信的表示,朋友難免會有交集,「我的好朋友一定都會支持我。」

侯友宜表示,選舉最重要的是大家各自努力,很多好朋友在他去拜訪時也都熱情歡迎,而且跑行程本來就會「自然而然碰在一塊」,這是很自然的。

對於蘇貞昌5月將在各地開始舉辦說明會,侯友宜表示,他的地方說明會已經辦很久了,「里長、議員跟我的互動早已緊緊黏在一起」,未來還會繼續辦下去。

對未來雙北選戰的合作模式,侯友宜表示,好的共同政見推出來可以造福雙北市民比較重要,有助於雙北共生共榮。完整的政見論述還在擬寫中,未來會找時間由幕僚與丁守中的團隊討論。

新北市長朱立倫(左)在致詞時勉勵侯友宜,要他當選後再回來還願。   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自信的表示,朋友難免會有交集,「我的好朋友一定都會支持我。」   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