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灣踢下史上首面奧運金牌的跆拳道女將陳詩欣,今 (2) 日被丈夫董俊男控訴家暴

董俊男在臉書貼出驗傷單,指控陳詩欣家暴,並表示「忍了快半年了,也承受精神折磨快半年了!今晚,我不再容忍這種接近發瘋似的家庭暴力,我決定提出家暴申請。」董俊男說 「近半年來,日夜對我言語施暴,我為了孩子,一再容忍。之前在女兒面前已經動手打我,我忍了。但,今晚,妳再次踢破房門,更出腳攻擊我,推擠搶我錄影中的手機,我,已經不能再默默承受了!」

陳詩欣隨後也貼出驗傷單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陳詩欣邊掉眼淚邊接受媒體訪問說,董俊男要她讓出自己在結婚前買的房子、2個孩子監護權及500萬並離開花蓮,但她不都接受。陳詩欣指出,董俊男是因為離婚官司塊要輸掉了,才故意藉遭受家暴來示弱。

陳詩欣去年被爆料偷吃已婚老戰友陳正浩,消息曝光後,陳詩欣與董俊男婚姻瀕臨破裂。

為台灣踢下史上首面奧運金牌的跆拳道女將陳詩欣,今 (2) 日被丈夫董俊男控訴家暴。   圖 : 翻攝自中華奧委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