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士林雙溪河濱公園雙溪橋左岸上游側堤外馬賽克美化已完成,童趣感十足的風格,加上堤壁位置在兒童新樂園旁,讓馬賽克拼出可愛又童趣的畫面,讓雙溪河濱公園自行車道能感受活力,不妨趁周末假期去雙溪河濱公園健身兼欣賞童趣的馬賽克吧!

本次美化堤壁位在兒童新樂園旁,圖案由當地市民朋友彩繪圖案為設計發想為主,將新兒童樂園內設施、活潑可愛的人物及童稚筆觸,由馬賽克拼出可愛又童趣的畫面,讓行走在河濱公園騎自行車或健身的市民朋友感受充滿童趣感的活力。

為呈現地區特色,激盪出繽紛豐富圖案美化環境,兒童新樂園堤外壁這次以童趣為主題,使原本單調的牆面煥然一新,歡迎大家來兒童樂園遊玩時,順路來此欣賞當地堤壁,停留休息兼觀賞。

堤壁位置在兒童新樂園旁,所以圖案由當地市民朋友彩繪圖案為設計發想為主,將新兒童樂園內設施、活潑可愛的人物及童稚筆觸,由馬賽克拼出可愛又童趣的畫面。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兒童新樂園堤外壁以童趣為主題,使原本單調的牆面煥然一新,歡迎大家來兒童樂園遊玩時,順路來此欣賞當地堤壁,停留休息兼觀賞。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