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就是明天,各地的元宵活動都陸續展開,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也將於3月3日盛大舉辦《迎春納福鬧元宵》團慶音樂會,將邀請剛滿周年的狂美交響管樂團,演出春節序曲、泰雅狂想曲、台灣民謠隨想曲等,並邀請女高音陳慧如博士演唱多首鄧雨賢歌謠,要與市民歡度元宵。

狂美交響管樂團在106年度獲選為「桃園市傑出演藝團隊」,全體團員皆具音樂系所專業學歷,其中也有海外學成歸國之音樂演奏博士,在去年度共辦理12場大型公演、41場校園推廣、6場社區推廣、14場活動邀演,觀看人數突破兩萬人。

狂美交響管樂團榮譽團長林政賢表示,樂團一年來,秉持精緻、創新、傳承與和眾的信念,辦理許多優質的活動,將好音樂分享給更多的人,藉由音樂正面的能量,創造美好的藝文桃花源。團長謝韋民則說,樂團每年度將固定辦理《鬧元宵》音樂會,今年一樣不例外,希望用音樂的溫暖力量迎向嶄新的一年。

《迎春納福鬧元宵》團慶音樂會將以東方的慶典元素「元宵」為主題,用管樂的風貌呈現,演出一系列代表節慶的樂曲,陪伴民眾共度元宵。音樂會憑票,3月3日晚間於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桃園展演中心及中歷藝術館服務台同步開放取票,每人限取4張票,取完為止。

《迎春納福鬧元宵》團慶音樂會將以東方的慶典元素「元宵」為主題,用管樂的風貌呈現,演出一系列代表節慶的樂曲。   圖: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