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新年小紅包「幸福壹路旺」出爐囉!小紅包以「狗年」為主題,除了有兩隻護衛犬,內頁更有一隻大翅鯨,象徵鴻圖大展,航向世界。2月15日除夕夜當晚,會在台中市清水區福德祠首發。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幸福系列壹元小紅包發送至今已邁入第六年,從2013年開始的「幸福壹整年」、2014年「壹定會幸福」、2015年「幸福壹直來」、2016年「猴壹幸福」、2017年「壹家幸福」,到今年2018的「幸福壹路旺」,都是以「壹」做為發想,加上幸福的概念,希望能讓大家幸福滿滿,歡喜過好年。

蔡其昌辦公室指出,今年的幸福小紅包,正面有兩隻可愛的小狗在房子周圍嬉戲奔跑,象徵陪著孩子們無憂無慮的快樂成長。背面是用門神的造型來設計兩隻忠心耿耿的護衛犬,手拿著手機自拍棒、麥克風、樂器,要讓生活充滿更多的歡笑與關愛,也象徵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旺」字則是狗的叫聲諧音,上面一顆鳳梨,祝福大家今年都能夠幸福旺旺來。內頁有一隻翱翔天地的大翅鯨,身上乘載著台中每一個行政區,藉以祝願2018年要航向世界,台中大展鴻圖。

蔡其昌表示,幸福小紅包的發送時間與地點,將會公布在粉絲專頁上;今年會加碼印製,讓大家都能夠幸福一路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