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ESPN(Entertainment Sports Programming Network)的報導,《英雄聯盟北美賽區的知名中路選手Bjergsen,將續簽他與老牌戰隊Team Solomid(TSM)的合約。

Bjergsen是一位被譽為天才中路的北美選手,其人生過程也相當勵志,從被校園霸凌的弱小,到稱霸《英雄聯盟》北美賽區的強大,拿過4次北美聯賽MVP的Bjergsen不只在電子競技領域成就非凡,他的成長故事更是許多少年們的勵志楷模。而北美戰隊TSM則是相當老牌的戰隊,由於在世界各地擁有龐大的粉絲數量,甚至無論賽場上有無TSM出賽,都會有粉絲大喊「TSM!TSM!」而被網友戲稱為「TSM邪教」。

而隨著Bjergsen繼續與TSM續約,換言之,「TSM Bjergsen」的名牌將繼續在賽場上閃耀光芒。雖然TSM今年在《英雄聯盟》世界賽於小組階段即煞羽而歸,不過隨著這波合約到期的大搬風,或許Bjergsen在獲得新隊友之後,TSM在《英雄聯盟》國際賽的戰績將會有所突破,因此,關注北美聯賽的各方都相當期待2018的TSM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