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4)日是《英雄聯盟》第7賽季的世界總決賽,將由來自韓國的Samsung Galaxy(SSG)挑戰衛冕的SK Telecom T1(SKT)。由於去(2016)年的總冠軍賽也是同樣兩隊,再次捲土重來的SSG能否成功復仇,可說是各界矚目的焦點。比賽將在下午三點開打,贏家就是S7的世界冠軍。

首先,去年的冠軍SKT在《英雄聯盟》電競圈是公認的超強戰隊,總計已經拿過三屆《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SKT,今年依然將第四座冠軍獎盃視為目標,而SKT的當家中路選手,「Faker」李相赫在先前的訪談中,甚至霸氣的表示「拿到亞軍完全沒有任何意義」。不過Faker的確有說這句話的本錢:三度帶領SKT贏得冠軍,拿過不計次數的單場MVP,Faker「大魔王」的稱號實至名歸。另外,由於《英雄聯盟》營運商Riot會為冠軍隊打造指定英雄的專屬紀念造型,Faker在稍早的訪談中也表示,今年希望能有「加里歐」的冠軍造型。

而在總決賽再度對決老冤家,SSG也相當渴望冠軍獎盃。同樣是來自全世界強度最高的韓國LCK賽區,SSG在最後關頭必須面對自己國內出來的王者,這種避無可避的宿命之戰,讓SSG的當家中路選手「Crown」心情相當激動,在先前的ESPN的專訪中,Crown直接的表示「我希望復仇(I want revenge)」。而今天,就是決定SSG能否成功復仇的關鍵之役。

究竟是SKT會拿到第四冠軍繼續稱霸《英雄聯盟》,還是SSG能成功將大魔王給踹下神壇、復仇成功?熱血的最終對決將在下午3:00開打,由於採取的賽制是五戰三勝(BO5),至少要比三場的情況下,這次的最終對決將是精采可期的史詩級戰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