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今(28)日打完的《英雄聯盟》四強賽,確定總決賽門票由韓國SK Telecom T1(SKT)奪得其一,另一張門票則要看29號另一場四強賽的結果。而在SKT擊敗中國來的Royal Never Give Up(RNG)後,SKT的中路當家選手Faker表示,其實今天心情蠻緊張的。

關於今天SKT的對手,Faker對RNG的評價相當高。Faker認為RNG的經濟能力非常強勢,若不是SKT在第四、第五局打得更為集中,SKT可能還沒辦法贏下關鍵局。值得一提的是,RNG的中路Xiaohu紀錄上擁有能單殺Faker的單人操作能力,因此Faker就把重心都放在洗兵、跑線支援隊友了:「因為中路加里歐有優先的推線權,可以先行遊走幫助隊友前期創造機會,才選了很多局的加里歐。」

另外,對於自己隊上的教練kkOma,Faker也認為他是全隊最帥的男人。Faker說,可能前一陣子因為壓力所以KKOMA看起來有點老,但今天已經整個年輕回來了,感覺kkOma很帥。

而最後,Faker也再次強調SKT是一支目標第一的隊伍,雖然經歷了不少起伏,但他們的目標一直以來都沒變過,目標一直都是第一名。甚至Faker還說,如果在決賽中輸給對手,拿到亞軍對他完全沒有任何意義。

被Faker稱讚「全隊最帥」的教練KKOMA(右)。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