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洲際系列賽的亞洲對抗賽首日結束,今日(7)將迎來第二天的賽事,而根據第一天的結算結果,目前稱霸的果不其然是韓國賽區(LCK),他們以三勝一負的好成績傲視群雄,再來是兩勝兩敗的中國賽區(LPL),至於台港澳賽區(LMS)以三敗一勝敬陪末座。

在首日的比賽之中,曾表示沒做任何準備、僅僅為了提振士氣而參加洲際賽的韓國戰隊SSG輕易奪得兩勝,但台灣隊伍JT的確也對他們造成不小的威脅,但昨日台灣隊伍普遍表現不佳,ahq被中國戰隊RNG逆轉,苦吞一敗,FW更是被韓國冠軍戰隊SKT無情輾壓,壓軸一戰竟然僅25分鐘便結束。

唯一戰敗的韓國戰隊便是目前賽區排名第9的MVP,曾自嘲因為在韓國賽區表現不佳而掛著機翼來台,但又誇口說雖然是韓國賽區第9但仍能打敗中國與台灣戰隊,但沒想到被中國戰隊OMG打得不要不要的,網友也不禁笑稱他們連機翼都不能掛了、準備游泳回韓國吧!而今日MVP即將對上昨日奪下台港澳首勝的M17,也期待M17能打出漂亮的操作,再奪一勝。

【7月7日(五)《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賽程】

14:00 Machi eSports(台)vs. MVP(韓)

15:00 kt Rolster(韓) vs. Royal Never Give Up(中)

16:00 J Team(台)vs.EDward Gaming(中)

17:00 Flash Wolves(台)vs. Team WE(中)

18:00 ahq e-Sports Club(台)vs. kt Rolster(韓)

19:00 SK Telecom T1(韓)vs. Team WE(中)

首日亞洲對抗賽各賽區積分結算結果。   圖:Garena/提供

7月7日亞洲對抗賽之賽程。   圖:Garen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