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馬群島日前(17)舉辦了《爐石戰記》2017 HCT冬季冠軍賽,本次賽事共有十六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手參賽,並共同爭奪 25 萬美元總獎金及進軍今年 BlizzCon 大賽的門票。來自台灣的選手 SamuelTsao以新秀之姿參賽,不僅從「死亡之組」中脫穎而出,甚至躋身四強!

台灣選手 SamuelTsao以亞太四強的資格參賽,對上的:GreenSheep、Tarei、OmegaZero皆是賽場老面孔,他們都曾經進入Blizzcon世界冠軍賽,但身為新秀的SamuelTsao仍以二勝一敗的漂亮戰績成功晉級八強,也跌破大家的眼鏡,而他在八強賽中,更是擊敗來自中國的好手 LvGe 驢鴿並成功晉級四強,取得今年 BlizzCon 世界大賽的資格。

雖然已經獲得世界大賽的門票,但比賽還沒終止,2017 HCT冬季冠軍賽四強賽及冠軍賽即將於明(27)日凌晨0時開打,也希望各位朋友屆時能夠一起為遠在巴哈馬群島的台灣選手 SamuelTsao 加油。

 

直播網址:https://www.twitch.tv/playhearthstone

四強賽中,SamuelTsao成功擊敗來自中國好手LvGe 驢鴿並獲得進軍Blizzcon世界大賽門票。   圖:翻攝自 PlayHearthstone t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