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政府主辦的『屏東農產創意金手指』行銷活動 ,再度北上,2月18至19日,在台北市永樂市場舉行。屏東縣政府所率領20餘位農民,帶著安心優質的農特產品北上,讓台北市民也能親嚐到「產地直送」的好滋味。

本次展售的農特產品相當多元,包括神農獎得主的玫瑰花及品牌豬肉、來自國境之南的洋蔥及黑豆相關產品、及連年獲獎的香甜蜂蜜、產自大武山的有機咖啡及純手工製的巧克力及外銷等級的火龍果,其他還有各式果乾、有機蔬菜、彩色甜椒等品項琳瑯滿目,不但吃的放心,更讓所有人都能感受到南台灣農特 產品的熱情生命力。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產銷科陳美智科長表示,「屏東農產創意金手指行銷活動」農產市集,從去年開始巡迴全台,各場活動都吸引許多民眾參觀,最後一場活動,縣府也再次回到台北大稻埕活動首發地,象徵屏東農民不忘初衷,將持續帶給民眾來自產地的用心。

屏東農產創意金手指行銷活動,最精采的成果展將在228連續假期回到故鄉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園區,集合6場活動的精華一次呈現,陳科長歡迎大小朋友到屏東熱博共襄盛舉。

屏東縣農民所種植的外銷等級火龍果,個頭又大又甜美。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