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玉荷包啤酒節中秋連假即將於大樹區舊鐵橋濕地公園登場,今(15)日率先於漢神巨蛋舉辦千人乾杯活動,為啤酒節暖身,高雄市長陳菊與民眾共同舉杯,享受玉荷包啤酒黃金比例的好滋味。

率先登場的乾杯暖身活動,1個月前即在網路上開放報名,獲得熱烈迴響。陳菊今天帶領市府團隊,與世界運動舞蹈總會會長Carlos等來賓,共同將玉荷包啤酒注入啤酒塔中,隨後與現場民眾一同高舉玉荷包啤酒乾杯暢飲。

會中,陳菊也揭開玉荷包啤酒的黃金比例秘密,陳菊說,這款啤酒是由高達30%的玉荷包原汁,與70%的台灣生啤酒調製而成,完全不添加香精、色素及糖,完整呈現玉荷包鮮甜的口感與香氣。

陳菊表示,高雄市擁有豐富的農產,市府積極為農產加值,增進農民收益,而輔導廠商推出的玉荷包香腸,受到消費者喜愛,在地酒莊釀製的荔枝酒也一舉奪得布魯塞爾世界烈酒競賽金牌。

陳菊還說,今年由於氣候雨量穩定,玉荷包產量增加5成,為避免產銷失衡,市府更收購18公噸的玉荷包鮮榨成汁,並與台灣啤酒合作研發玉荷包啤酒,希望透過大力推廣,讓玉荷包啤酒成為高雄特色酒品。

高雄玉荷包啤酒節將於9月19日~22日中秋假期,於大樹區舊鐵橋濕地公園登場,現場將有全台農會產品展售、自行車輕旅行、農特產DIY體驗、推啤酒大賽等精彩活動,每天晚上的露天演唱會也邀請到戴愛玲、嚴爵、蕭煌奇、翁立友等知名歌手熱力開唱。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帶領市府團隊,與世界運動舞蹈總會會長Carlos等來賓,共同將玉荷包啤酒注入啤酒塔中,宣布玉荷包啤酒節即將登場。圖2:高雄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