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27)日展開「台北7步走」行程,中午來到第4站台北市最北的湖田里,並與柯陣營監票部隊的「遠征軍」一起打卡、打氣。對於連勝文車隊被丟雞蛋,他呼籲,選舉還是理性平和,儘量不要有暴力、侵犯性的動作。

柯文哲今日中午與隨行媒體一起在陽明海寓餐廳用餐。一向吃飯很快的他,還是該桌最快把飯吃完的人。用完餐後,柯文哲接受媒體採訪時笑說,「好像快樂日子要結束了,要開始上課了」。

對於連勝文車隊今日掃街被丟雞蛋,柯文哲表示,選舉還是儘量理性平和,還是要往一個文明的國家邁進。對於這種不理性、暴力性、侵犯性的,應該要儘量避免。

對於前國民黨立委邱毅質疑柯文哲是美國廠商派去中國的葉克膜代表,柯文哲表示,等邱毅分得清楚香蕉跟太陽花的不同後,他再回答邱毅的問題。

此外,連陣營競選總幹事蔡正元今日在臉書貼出民進黨市黨部公文以「本黨提名台北市長候選人」稱呼柯文哲,暗示柯文哲是民進黨提名的。對此,柯文哲則調侃說,「唉,蔡正元齁,選後再感謝他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