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舉首場電視辯論週五登場,在辯論過程中連柯陣營同意包含公民團體提問6次,並由雙方陣營各提3個公民團體。據了解,連營提出的公民團體有台灣防暴聯盟、台灣競爭力論壇、台北市青年創業協會;柯營則提出中華民國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台灣勞工陣線協會、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等。雖然新頭殼記者致電連營媒體組組長李猶龍時,李不肯證實此份名單,不過主辦單位三立電視台隨後向記者證實,此份名單已經過雙方確認,到時將由這6個公民團體提問。

連柯首場電視辯論賽確定週五晚間8點在三立電視台登場,雙方陣營協調時除了同意交叉詰問1次以外,公民團體提問也有6次。據了解,雙方即將於週四進行第3次協調,同時也是最後一次的會面,會中將抽籤決定候選人申論的先後順序。

另外,傳出雙方陣營提出來的公民團體名單,包括連營提的台灣防暴聯盟、台灣競爭力論壇、台北市青年創業協會,及柯營所提的中華民國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台灣勞工陣線協會、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等。

當新頭殼記者致電三立電視台時,三立回覆名單確認後應由雙方陣營各自公布。不過,隨後記者致電連陣營媒體組組長李猶龍時,李除了不肯證實此份名單,接著說在協調時已談定由三立公布最後名單。

三立電視台隨後向記者證實,此份名單已經過雙方確認,到時將由這6個公民團體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