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隔海下戰帖,要跟對手連勝文進行市政辯論辯論,連營競選總幹事蔡正元今(11)日先是說,「沒有問題」;不過,對於何時辯論等規劃,蔡又推給國民黨中央說,要針對6都市長統籌規劃;他還說,「連勝文口才之好的」,「連我都講不過他」。

針對柯文哲在紐約參訪時下戰帖、找連勝文辯論,蔡正元今日上午答覆時,先花了1分多鐘罵人後才說,「沒有問題,我們早就從事充分的準備,隨時要應戰。」

不過碰到的具體辯論方式與時程,蔡正元則又說,「6都市長辯論完全由黨中央規劃行程、時間,以免到時候互相強絆到」。「希望民進黨的其他6都市長候選人也不要逃避」。時間、地點都由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佳霏統籌,且李那邊已經有跟民進黨中央接洽談判。

蔡正元還稱讚連勝文的「教養」、「謙虛」、「誠懇」,他有高度信賴。「連勝文的口才之好,你們(媒體)都不曉得。他私底下有很俏皮、很幽默,我都講不過他的;所以,你們不要看外表;人家說,惦惦吃3碗公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