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辦公室主任盧威今(19)日中午帶人前往柯文哲競選總部踢館,但一群人一開始只說自己是「台北市公民」,後來看情勢不對,而且現場人員已認出的情況下,盧威才坦承自己是「休假前來」,自己是以公民身份前來關心。不過,PTT網友gaplife今(19)日下午發現,從國民黨的官方網站即可看出,盧威雖然是羅淑蕾的辦公室主任,但也身兼連勝文競選總部中山區聯絡主任,完全就是連營成員。

羅淑蕾上午表示,有許多會計師自己報名,希望能赴柯辦查帳,因此她將派出8名會計師團隊前往柯辦。不過,上午柯辦人員等了一段時間,才有5、6名抗議人士出現在總部外,聲稱自己是台北市公民,拿聲明書要求柯辦公開MG149帳戶。不過,躲在人群後的盧威在被媒體認出後,才說自己是休假前來;而台聯市議員參選人簡聖哲、歐陽瑞蓮也出現在現場,要求羅淑蕾先說明自己財產登記不實的原因。

雖然上午的「踢館行動」約10分鐘就草草結束,但網友也發現,從國民黨官網中的「本黨活動」中,其中一則9月15日發布的「台北市第4區黨部(大同區)-103年第3季黨員慶生會」,裡面就寫明,「立委羅淑蕾服務處主任盧威同時也是競選總部中山區聯絡主任,特別率副主任林益諄請大家全力支持連勝文。」

透過該訊息,顯示盧威不單純只是羅淑蕾辦公室主任,也屬於連勝文競選團隊的1員,讓今天的「台北市公民」赴柯辦踢館行動,增添不少選舉操作氣氛。而可能是被網友發現,國民黨官網上的訊息已被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