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8)日晚間出席一場音樂會活動,對於前立委沈富雄今天發聲明「停止競選活動」一事表示,想找個機會再去拜訪沈,柯陣營有在研究沈的政見;至於沈的決定會不會影響選戰?柯文哲則說這也要數據才能分析,目前他沒辦法回答。而對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早指稱,昨晚網路流傳Kuso的非官方競選影片是柯陣營的網軍攻擊,柯先笑著說「不能每一個都算我們的帳」,接著又說「Kuso的東西,抱著幽默的態度笑笑就好,不用當一回事」。

柯文哲晚上前往國家音樂廳出席「音樂家們的音樂故事」音樂會,在受訪時對於沈發表的聲明是否影響到他的選情時表示,看沈的票會跑到哪一邊比較多;接著他說離選舉還有3個多月,所以當然會有影響,不過3個多月還會繼續變化,所以跟最後的選舉結果應該影響不大。

接著柯文哲表示,他會找個機會再去拜訪沈富雄,「畢竟是老學長,比較好溝通」,他強調,這個世界上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敵人好,且他跟沈都是醫界出身,又是台大學長學弟的關係,他相信絕對比較容易溝通。

至於會不會找沈富雄進入競選團隊幫忙?柯文哲說這不一定,柯辦有在研究沈的政見,有部分的政見要怎麼做他想先問沈的意見。

而對手連勝文今早指稱,昨晚網路流傳Kuso的非官方競選影片是柯陣營的網軍攻擊,原本柯先笑著說「不能每一個都算我們的帳」,他認為這樣的邏輯實在太奇怪了,「怎麼會他的廣告是我們的網軍po上去的」;接著柯文哲才理解到是指網友改編後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他接著說「Kuso的東西,抱著幽默的態度笑笑就好,不用當一回事」。

對於近來連陣營幕僚、執行總幹事頻頻批評媒體,甚至點名記者開罵,柯文哲再次強調,「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敵人好」,柯文哲說,有時候被別人攻擊,他就會回去想想看,能改的就改,試著爭取最多的朋友。

最後媒體追問父親節夜晚獨自一人來聽音樂會,是否會跟妻子陳佩琪醫師一起過父親節?柯文哲說,太太是全職的醫生,很多活動都沒辦法參加,回去時她應該已經睡了。至於女兒有沒有打電話給他?柯笑著說「我兩個女兒跑去日本北海道玩,我也不曉得什麼時候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