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評論蔡英文的年輕人已經是天然台獨時表示,他都沒有看過這些人,柯文哲今(21)日上午表示,連勝文碰到的人都跟我們大多數人碰到的不一樣,所以他有那些想法也不奇怪。柯文哲表示,他不想口水戰,但誰會去喝一瓶4萬塊的洋酒。

柯文哲今日上午拜會社會住宅聯盟受訪時表示,他不想口水戰。但誰會去喝一瓶4萬塊的洋酒;「我都從來沒有喝過1瓶4萬塊的洋酒」。

對於連勝文跑行程時,跟涉貪的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同場造勢,柯文哲說,見賢思齊焉,見不賢內自省,今天上午內部競選會議就提出來,對這些要站台的人操守,每個人都要為他安排的活動負責。每個行動都有負責人,這是一種責任政治。

柯文哲進一步表示,這是為什麼黃景泰會這麼不服氣,「你那個賴素如,這個,你還故意(在)那一區不提名;啊,黃景泰這樣子就把他幹掉了?」他說,標準為什麼兩個不一樣?國民黨的內鬥,外人實在看不懂?

對於媒體問說,連勝文赴港到底是演講或度假?柯文哲表示,他也不知道連勝文真的要幹什麼?他也知道選舉蠻累的,但他是外科醫生,以前當台大外科病房主任,一當17年,星期一工作到星期七,前面10年大概10點半下班,後面還兼創傷部主任,大概每天準時12點下班,「所以這種辛苦工作對我來講,大概跟呼吸一樣自然」。

至於太太陳佩琪被網路票選為犀利人妻之一,柯文哲說,這種就是娛樂新聞,看一看就好。

至於柯陣營往後是否也會出國考察?他說,會考慮看看,終究還是要出去一趟,但像社會住宅政策,因為他的團隊已比較有具體的看法,因此不會去看這個;要看也要看一些比較不確定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