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政策顧問張景森日前表示,柯文哲說要蓋5萬戶出租公共住宅的土地與錢,其中198公頃國有、非公用的空地,他們連地號都找好了,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辦公室則呼籲柯辦公布地號。柯文哲昨(18)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只要自己上網去Google就可以在臺北市政府地政局查到這些資料,柯文哲還酸「他不認真,不要叫我幫他做功課」。

柯文哲昨晚出席台灣聯合國協進會UN青年研習營的開幕式,並以「首都台北接軌國際」為題演講。對於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對北市選戰的「徐蚌會戰」比喻,被連陣營認為柯陣營就是共產黨?柯文哲表示,不要為了一場選舉把自己搞得神經兮兮,他說他已經想通了,「不是每個問題都要回答」。

媒體進一步詢問那應該用過去的什麼歷史事件來比喻今年底的選戰?柯文哲則認為年底的大選無法譬喻成任何一場歷史上的戰爭,「因為凡事都有第一次,這就是2014的選舉」。

而姚立明昨日上午接受完媒體人周玉蔻專訪後,就到柯辦首度上工,柯文哲說,姚還需要一點時間慢慢融入團隊。柯文哲說今天就是由幕僚跟姚立明簡報組織架構以及運作情形。

提到姚立明曾說可能會邀請施明德一事,柯文哲說,在野大聯盟當然要爭取最多的支持,但並不是把每個支持者都拉到競選團隊,柯文哲認為,姚應該只是爭取施的支持,沒有其他意思。

對於連辦昨日要求公佈閒置公有地的地號,柯文哲說只要自己上網去google,以「國有、非公用、空地」為關鍵字搜尋,就可以在台北市政府地政局查到這些資料,他還酸「他不認真,不要叫我幫他做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