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凱道大集結,活動總指揮林飛帆在下午5點離開立法院議場內,往凱道主會場前進。林飛帆表示,今天整個活動都是堅持和平非暴力為最高指導原則,任何突發狀況,都要盡力避免。至於為什麼選在五點出發,林飛帆表示他必須將群眾帶回來立院現場。一旁民眾紛紛高喊「林飛帆加油」、「你好棒」,甚至還有人高喊「選總統」。

林飛帆下午步出立法院的現場時,從濟南路方向往林森南路前進,短短1分鐘的路程走了將近10分鐘,一旁民眾紛紛高喊「林飛帆加油」、「你好棒」,甚至還有人高喊「選總統」,一路上民眾夾帶著熱烈的掌聲,林飛帆也屢次回頭向民眾高舉左手致意。

林飛帆表示,他跟陳為廷兩個人是安排輪流在凱道上的主舞台出現。媒體詢問,若過12點後會不會擔心民眾不肯離去,他則回應,希望可以在7點之後將民眾帶回到立院現場。林飛帆還說,會在忠孝東路前多架設一個舞台,避免人潮擁擠。

至於擔不擔心12點以後民眾不肯解散遭警方驅離,林飛帆認為,以今天的人數,他相信政府應該不敢太過誇張(指驅離),如果真的有驅離的情形也應該盡量避免。

下午學生指揮之一陳為廷離開會場往凱道方向前進時,遭到民眾丟擲物品攻擊車輛,林飛帆會不會擔心也遇到相同情形?他則表示,會盡量避免這樣子的情形,「如果真的有(指被攻擊),也只能承受,不是嗎?」。